分类
ASRT 智能语音技术 生活点滴 软件开发

AI柠檬网站上线站内搜索引擎,支持语音搜索

(在苹果系统下,如果文章中的图片不能正常显示,请升级Safari浏览器到最新版本,或者使用Chrome、Firefox浏览器打开。)

近日,AI柠檬网站上线了站内搜索引擎,并且支持语音搜索功能,以方便一个地方即可搜索包括AI柠檬的中文博客、英文博客和ASRT语音识别项目网站和文档等所有站点页面,大大优化了用户体验。搜索网站地址为:https://s.ailemon.net/ ,也可通过中文博客底部的搜索框进行搜索。打开后,直接在搜索框中输入文本即可,或点击“话筒”图标,说话完毕后,再次点击即可直接跳转到搜索结果页面。其中,语音搜索功能由ASRT中文语音识别项目实现和驱动。

AI柠檬站内搜索网站,基于中英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实现,使用倒排索引和TF-IDF进行索引的建立和搜索。站内搜索网站将只索引与AI柠檬相关的网站(ailemon.net域名)和部分第三方站点的页面(如github等)。欢迎大家的使用。

版权声明
本博客的文章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,本人版权所有。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链接,谢谢。
本文地址: https://blog.ailemon.net/2020/09/24/ailemon-release-on-site-search-engine-support-speech-search/
All articles are under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

关注“AI柠檬博客”微信公众号,及时获取你最需要的干货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3 × 3 =

如果您是第一次在本站发布评论,内容将在博主审核后显示,请耐心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