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

(在苹果系统下,如果文章中的图片不能正常显示,请升级Safari浏览器到最新版本,或者使用Chrome、Firefox浏览器打开。)

从2019年3月6日起,原先的投稿通道已经关闭,想投稿的各位请将稿件写到Word、HTML、MarkDown文档,并添加附件发送邮件到ailemon [艾特] ailemon.net。

 

投稿须知:

1. 本站只接受与本站主题(人工智能和其他计算机技术)相关的文章稿件,且不能违反包括中国在内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,投稿经审核通过后可立即发布或定时发布。
2. 游客可以直接免登陆投稿,发布后文章统一归属“佚名”用户,文章版权信息请自行在开头或结尾注明。
3. 建议想长期投稿的作者,联系本人以直接注册为本站用户,方便进行投稿以及保护自己的文章版权。

 

版权声明
本博客的文章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,本人版权所有。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链接,谢谢。
本文地址: https://blog.ailemon.net/contribute/
All articles are under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

关注“AI柠檬博客”微信公众号,及时获取你最需要的干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