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生活点滴

AI柠檬博客上线微信小程序啦

(在苹果系统下,如果文章中的图片不能正常显示,请升级Safari浏览器到最新版本,或者使用Chrome、Firefox浏览器打开。)

       AI柠檬博客近期开通了微信小程序,又将在一个新的平台跟大家见面啦!继三年前AI柠檬博客开通微信公众号后,如今AI柠檬博客再一次上线了微信小程序,打通了博客服务器数据跟微信公众平台的文章数据隔离的问题,实现“一套后端,多种前端”。各位扫描下面的小程序码或在小程序搜索“AI柠檬博客”即可打开AI柠檬博客的微信小程序:

“AI柠檬博客”微信小程序码

打开后,使用界面如图:

欢迎大家将“AI柠檬博客”微信小程序添加到“我的小程序”中,这样下次查找打开就很方便啦~

版权声明
本博客的文章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,本人版权所有。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链接,谢谢。
本文地址: https://blog.ailemon.net/2021/09/19/ailemon-release-wechat-miniprogram-version/
All articles are under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

关注“AI柠檬博客”微信公众号,及时获取你最需要的干货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20 − 8 =

如果您是第一次在本站发布评论,内容将在博主审核后显示,请耐心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