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ASRT 智能语音技术 软件开发

ASRT上线测试Demo啦

(在苹果系统下,如果文章中的图片不能正常显示,请升级Safari浏览器到最新版本,或者使用Chrome、Firefox浏览器打开。)

ASRT项目最近新上线了Web网页端的测试Demo,以供各位测试ASRT最终的使用效果。测试地址为:https://asrt.ailemon.net/demo ,欢迎大家进行测试使用。开源的JavaWeb项目地址为:https://github.com/nl8590687/ASRT_SpeechClient_JavaWeb 。由于后端服务器的规模和性能限制,以及网络的延迟,可能存在着等待时间偏长的问题,请耐心等待,不要不停地点击识别按钮,会加重服务器负担。如果显示没有变化,可能是本身没录上音或者录音声音为空白噪声。

ASRT是AI柠檬博主从2016年起做的开源语音识别项目,相关的多个平台的客户端SDK也已经开源在GitHub上了,并手动同步镜像到了国内的Gitee。如今再上线Web Demo,以方便使用ASRT进行语音识别相关的应用的开发。

版权声明
本博客的文章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,本人版权所有。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链接,谢谢。
本文地址: https://blog.ailemon.net/2020/09/17/asrt-release-test-demo/
All articles are under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

关注“AI柠檬博客”微信公众号,及时获取你最需要的干货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4 × 3 =

如果您是第一次在本站发布评论,内容将在博主审核后显示,请耐心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