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生活点滴

AI柠檬网站已经四岁啦!

(在苹果系统下,如果文章中的图片不能正常显示,请升级Safari浏览器到最新版本,或者使用Chrome、Firefox浏览器打开。)

2021年,AI柠檬网就满4周岁啦,过去的2020年真的是不平凡的一年呢!AI柠檬网站在过去的一年里运行较为平稳,在国内的云计算厂商阿里云和腾讯云的技术buff加持下,第一次实现了一整个自然年内没有出现任何大的运维事故(丢人了..)。只不过,一些人为或者非人为导致的小问题仍然偶有发生,好在影响面不大,也大都能及时解决掉。

AI柠檬网主体网站今年一直运行在中国香港阿里云服务器。在过去的一年里,AI柠檬博客仍然是AI柠檬网中流量的大主力,这得益于搜索引擎的良好收录和一些社交网络平台的外链。2020年,AI柠檬博主在AI柠檬博客发布了43篇文章,文章数和总浏览量为这几年来最多。ASRT语音识别项目网站是第二流量主力,并且是人均PV最高的站点。2020年,这一站点新增的ASRT发布版下载、项目文档和语音识别体验Demo等功能,为ASRT项目网站带来了新的活力。其中ASRT语音识别体验Demo是浏览量最高的单页面,而ASRT项目文档是访问用户浏览的主要目的地。

2020年,AI柠檬网新增了站内搜索引擎(https://s.ailemon.net/),以方便大家搜索AI柠檬全站的发布信息,还上线了Windows和Android客户端“AI柠檬客户端”(https://www.ailemon.net/app),方便大家随时随地便捷访问AI柠檬网,浏览博客文章和ASRT项目信息。

AI柠檬网不知不觉,就已经陪着AI柠檬走过了四年。四年,一个人可以读完大学;四年,一个人思想和能力可以形成质的飞跃;四年,一个人可以因为热爱和坚持养成一个影响一生的好习惯。每天进步一点!展翅高飞之间,便能到达梦的终点,铭记一直向前,属于我的那片蔚蓝的天。

版权声明
本博客的文章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,本人版权所有。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链接,谢谢。
本文地址: https://blog.ailemon.net/2021/02/04/ailemon-website-four-years-old/
All articles are under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

关注“AI柠檬博客”微信公众号,及时获取你最需要的干货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19 + 5 =

如果您是第一次在本站发布评论,内容将在博主审核后显示,请耐心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