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学界业界动态

GitHub宣布无限创建免费私有仓库

GitHub在其官方博客上发布文章,宣布私有仓库完全免费,每个仓库最多可以拥有3名协作者。

(在苹果系统下,如果文章中的图片不能正常显示,请升级Safari浏览器到最新版本,或者使用Chrome、Firefox浏览器打开。)

GitHub公司当地时间2019年1月7日,在其官方博客上发布文章,宣布私有仓库完全免费,每个仓库最多可以拥有3名协作者,此前只能通过学生认证来免费使用私有仓库。另外,在本次更新中,还有一项内容,对于企业来说,提供更简单、更统一的产品。

图片来自GitHub官方博客

GitHub的私有仓库收费策略,一直让人们对其感情复杂,因此,出现了很多替代品,比如国内的“码云”,国际上的GitLab等,甚至可以用已有开源软件如Gogs,来搭建自己的私有Git服务器。这一系列的GitHub替代品,使得其是时候开放免费的私有仓库了。现在,我们已经可以在其“价格”页面,看到这一调整了。

在推特以及一些相关内容的评论区,很多人对GitHub此举叫好,甚至有人表示又把所有项目迁回GitHub了。毕竟,在开源社区,GitHub的地位举足轻重,由于GitHub本身就拥有着很好的生态,此举或将使GitHub从此成为科技界的不可替代品。

GitHub官方原文:

https://blog.github.com/2019-01-07-new-year-new-github/

版权声明
本博客的文章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,本人版权所有。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链接,谢谢。
本文地址: https://blog.ailemon.net/2019/01/08/github-announcing-unlimited-free-private-repos/
All articles are under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

关注“AI柠檬博客”微信公众号,及时获取你最需要的干货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18 − 4 =

如果您是第一次在本站发布评论,内容将在博主审核后显示,请耐心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