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生活点滴

AI柠檬博客开放访客投稿啦

AI柠檬博客从2017年年初开服,到现在已经一年半多啦,博客经过发展,迈过了必经的几道坎,现在正式决定开放访客投稿。我作为一个个人博客的博主,很欢迎各位想让自己的文章被更多人看到的朋友们,将自己的原创文章投稿在这里。

(在苹果系统下,如果文章中的图片不能正常显示,请升级Safari浏览器到最新版本,或者使用Chrome、Firefox浏览器打开。)

AI柠檬博客从2017年年初开服,到现在已经一年半多啦,博客经过发展,迈过了必经的几道坎,现在正式决定开放访客投稿。我作为一个个人博客的博主,很欢迎各位想让自己的文章被更多人看到的朋友们,将自己的原创文章投稿在这里。(^_^)

我产生接收投稿的想法的主要有2个原因。一个是因为知乎专栏新上线了一个投稿功能,我觉得挺不错的,对于专栏来说,有人来投稿也是好事。另一个就是,投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活跃博客和微信公众号的气氛,可以使得部分访客读者成为作者,我和大家的交互就会更积极~

对于接收的投稿的要求,主要就是主题相关、有质量和原创。主题相关主要是跟机器学习、人工智能和其他计算机技术、编程相关,至于文章质量,那自然不必说,相信各位一定被互联网上的各类参差不齐的文章困扰过。最重要的,当然是原创。我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,在搜索引擎上搜索一些资料,当我看完第一篇文章链接之后,剩下的链接就不用再打开了,因为几乎全都一模一样。如果我们只是转发别人的内容,那么我们跟复读机有什么区别,这也是我写博客坚持的原则,那就是要原创。顺便说一句,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~(笑哭

关于著作权,默认归属于原作者所有,除了将文章发布在本博客上之外,AI柠檬只会不定时将文章转发或推广在所属账号下的包括知乎专栏、Twitter和微信公众号在内的平台上。不过,只通过知乎专栏进行投稿的,由于知乎对于投稿版权的规定不明,除非原作者有说明或在博客上进行投稿,我暂时不会再转发到其他平台。

那么,我就在这里坐等各位的投稿吧。

版权声明
本博客的文章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,本人版权所有。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链接,谢谢。
本文地址: https://blog.ailemon.net/2018/10/08/ailemon-blog-opens-visitors-contributions/
All articles are under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

关注“AI柠檬博客”微信公众号,及时获取你最需要的干货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8 + 8 =

如果您是第一次在本站发布评论,内容将在博主审核后显示,请耐心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