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生活点滴

AI柠檬开通微信公众号了

(在苹果系统下,如果文章中的图片不能正常显示,请升级Safari浏览器到最新版本,或者使用Chrome、Firefox浏览器打开。)

经过为期一年半的博客运行,继开通Twitter账号、知乎专栏之后,AI柠檬又要在又一个新的平台上跟各位见面啦。微信公众号搜索“AI柠檬博客”或者微信号“ailemon_me”,点击关注即可,二维码在文章末尾。本公众号将不定期更新发布本博客的文章,或者新文章发布的通知。

说实话,刚开始,并没有想着在不同的平台上都建立账号,来发布自己的文章。不过,由于发了一些文章之后,想让更多的人看到文章的心,就逐渐变得蠢蠢欲动起来。微信公众号作为一个网络平台,对于我来说,应该还是不可或缺的。我将继续保持惯例,以自己的博客平台为主,首先发布各种主题相关的原创文章,同时,在其他平台上进行转发,或者发布更新动态。

但凡公开发布过自己写的文章的同学,尤其是认真写过的,应该都会很想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文章吧。就像发了论文,特别希望别人引用自己的文章一样。所以,基于自己的一种想让更多的人看到的心理,我随后逐渐在其他平台也发布一份,让更多的人看,并且前一段时间,还创建了一个交流用的QQ群(群号867888133),方便大家讨论。

还是回归到博客刚刚创建的那些话:“每天进步一点。”“零碎的生活,零碎的时间,把时间利用起来,我便能获取到一些进步。”祝愿我的博客一路伴随我成长。

AI柠檬微信公众号二维码
版权声明
本博客的文章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,本人版权所有。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链接,谢谢。
本文地址: https://blog.ailemon.net/2018/09/27/ailemon-have-wechat-public-account/
All articles are under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

关注“AI柠檬博客”微信公众号,及时获取你最需要的干货。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5 × 1 =

如果您是第一次在本站发布评论,内容将在博主审核后显示,请耐心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