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生活点滴

庆祝我博客建立一周年

(在苹果系统下,如果文章中的图片不能正常显示,请升级Safari浏览器到最新版本,或者使用Chrome、Firefox浏览器打开。)

1月25日,就是我的博客建立一周年的日子啦♪(^∇^*)

邻近中国农历新年,顺便祝各位访客朋友们,新年快乐、身体健康!Happy Chinese new year!

最近半年的博文量确实较少,这跟我最近比较忙有着很大的关系,天知道为什么这段时间要这么忙……不过,忙归忙,博客我还是会天天打开后台看的,有没有人给我评论留言之类,虽然绝大部分都是spam留言,但是对于真正访客的留言我还是会及时查看、认真回复的,欢迎各路大佬来参观。^_^

我们来自五洲四海,遍及世界各地,通过共同的爱好将我们联系在一起,这是我们的爱好,也是我们的理想,在人工智能时代来临的背景下,为了我们的目标而work hard。希望我的博客能够对各位起到一些作用,哪怕仅仅是对一些概念理解、软件环境配置有一些帮助,我就很高兴了。

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我的学业事业进步,在博客写出更多的好文O(∩_∩)O

版权声明
本博客的文章除特别说明外均为原创,本人版权所有。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链接,谢谢。
本文地址: https://blog.ailemon.net/2018/01/25/celebrate-the-first-anniversary-of-my-blog-building/
All articles are under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ShareAlike 4.0

关注“AI柠檬博客”微信公众号,及时获取你最需要的干货。


“庆祝我博客建立一周年”上的1条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3 × 3 =

如果您是第一次在本站发布评论,内容将在博主审核后显示,请耐心等待